大众Polo在澳大利亚召回可能是狡猾的安全带

2019-09-03 09:56:24    来源:    作者:     市场 >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了2018年Polo的安全相关召回,涉及中央座椅的后座安全带,无意中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释放。

什么可以被视为造成质量差的迹象,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有一个可以自动释放的狡猾的后部中央安全带锁。显然,如果后排中央座椅和左后排座椅同时被占用,风险会更高。VAG说:

“在极少数情况下,当后排中央座椅和左后座椅同时被占用时,左侧安全带锁可能会被无意释放。”

据当地分支机构称,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立即得到通知”,但澳大利亚受影响的车辆数量尚未确定。令人担忧的是,大众汽车要求客户在安装重新设计的安全带锁之前不要使用中后排座椅。

这是今年MY18 Polo的第二次安全相关召回。早些时候,发布了关于可能有故障的拖钩眼的召回。根据产品安全召回政府网站的说法,拖曳眼可能会在力量过程中撕裂。

这也是大众汽车今年第三次与安全相关的召回事件,其中包括高尔夫,帕萨特和CC,以及MY17和MY18 Amarok ute的潜在问题。这些分别与起动电动机的潜在故障和动力转向的潜在损失有关。

这些召回当然只与安全有关,不包括潜在的建造质量问题或故障,或大规模的柴油机排放丑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