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Everest在澳大利亚发布第四季度发售

2019-09-03 09:55:2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昨天宣布2019年福特Ranger之后,2019年福特Everest的细节已经发布。是的,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模型更新将包括新引擎和10速自动变速器。

MY19福特Everest将搭载一款新的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157kW和500Nm。它配备了一个10速自动变速箱,使其成为同级车中第一款配备这种齿轮的SUV。在Trend RWD版本的情况下,动力总成提供低至6.9L / 100km的综合燃油经济性。

买家将能够选择现有的3.2升涡轮柴油五缸发动机,目前的形式为 143kW和470Nm。它与即将推出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较旧的引擎将成为Ambiente和Trend变体的标准配置,而新的2.0L单元将成为趋势和顶级Titanium型号标准的可选配置。

与动力系统更新一致,MY19 Everest将展示改进的包装和连接性。所有型号都将配备SYNC 3作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标准配置,通过仪表板上的8.0英寸触摸屏使用。

用户可以使用谷歌地图和Apple地图连接,或在低接收区域驾驶时操作标准内置卫星导航。2019年新推出的地图提供了面包屑功能,因此越野爱好者可以追踪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其他亮点包括采用改良设计,采用新型20英寸钛合金轮毂,趋势HID前大灯,以及采用二级格栅纹理增加深度的新前格栅。内饰也有一些设计变化,新的柔软触感表面,乌木装饰选项和带有阴影铬高光的对比色缝线。

价格和细节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即将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