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最近宣布了2017款Equinox和Traverse的特别版

2019-08-28 11:55:23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强劲的SUV和跨界销售之后,雪佛兰最近宣布了2017款Equinox和Traverse的特别版。上个月雪佛兰的跨界销售额增长了20%,创下7月份他们在该领域的最佳销售额。具体而言,Equinox的销售额增长了8%,而Traverse的销售额创下了历史最好的一个月。

雪佛兰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Silverado特别版卡车的售价比普通卡车高出三倍。此外,特别版雪佛兰卡车正在吸引更年轻,更富裕的客户。

“特别版与买家产生共鸣,提供独特外观的独特包装,”雪佛兰SUV高级经理Betsy Flegg表示。

繁荣城镇

根据这份报告,从好车坏车,SUV和在美国的交叉销售同比增长24%,去年同期。该报告还指出,像雪佛兰Trax这样的超小型交叉车去年也实现了稳健的增长。显而易见,雪佛兰正在取得特别版卡车的成功,并将其转化为已经很热门的SUV和跨界车型,以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我们预计客户会非常喜欢新款Equinox Midnight和Sport Editions以及Traverse Graphite Edition的外观,”Flegg说道。

我们不能在这里与雪佛兰的“组合策略”争论。如果特别版Silverado卡车畅销,那么特别版SUV和跨界车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吗?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推动这一领域的牵引力,这些特别版可能会为雪佛兰提供额外的火力?

特别版功能

2017款Equinox Midnight Edition采用Mosaic Black Metallic,而Sport Edition则采用Summit White。特别版的标志性特征包括各种黑色喷漆:格栅,座椅,镜盖,车顶横杆和雪佛兰都是黑色。2017款Traverse石墨版仅在2LT上提供,包括20英寸深色炭轮,双排气,辅助踏板和黑色雪佛兰系列。

特别版Equinox和Traverse加入了流行的Trax Midnight Edition。

“当我们去年12月宣布生产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对Trax Midnight Edition的强烈兴趣,”Flegg说。

通用汽车上个月向零售客户销售了236,235辆汽车,这是他们自2007年以来的最佳零售销售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