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需要新的Valkyrie进行试乘

2019-08-19 16:01:2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2019年英国大奖赛之前,阿斯顿马丁Valkyre在众多人群面前首次亮相。

在阿斯顿马丁高性能测试车手克里斯古德温的推动下,1,160马力的野兽也在着名的银石大奖赛赛道上进行了公开演示。通过专注于展示功能而不是记录单圈时间,展示了一个独特的新阵容所带来的一瞥。

通过数月的数字升级和建模,阿斯顿马丁和红牛工程师已经成功地改进了已经具备的超级跑车,以至于它显然可以作为最强大机器的竞争对手。在驾驶的第一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古德温驾驶过一台机器,该机器经过专门的软件调试,无需任何初步测试和实验。

阿斯顿马丁Valkyrie被认为是一个,如果不是最极端的性能机器。它特别为即将到来的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创造,融合了阿斯顿马丁和红牛工程师的经验和知识。这款车是两个品牌之间技术和战略合作的结果,其唯一目的是为AF Racing创造一个来势汹汹的竞争对手。

所有150个单位已售罄。第一批商业交付应该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