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Sportback失去了货量以获得态度

2019-08-19 10:38:23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奥迪创造了Q8作为Q7 Sportback后,Ingolstadt汽车制造商在Q3的交叉范围的另一端使用了相同的炼金术 Sportback。建模师的双手将Q3的传统保守形式按摩到倾斜的车顶和倾斜的后挡板,预计将采用交叉双门轿跑车。这些变化增加了半个英寸的长度,将车顶高度降低了一英寸多一点,使Q3 Sportback比标准版缩小了四分之一英寸。根据我们给出的规格,后排座椅的货舱体积减少了5立方英尺,但后排座椅下降意外增加了1.4立方英尺。

一些更微妙的外观设计调整将兄弟姐妹分开。Q3上的大部分闪亮装饰,例如单框格栅周围和突出前部进气口,已经换成黑色光泽。肩部线条下降触摸,滑过Q3 Sportback上的门把手,而不是连接挡泥板拱形线。Punchier后部腰部缠绕成略微不同的后挡板,黑色的下部保险杠强调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18英寸车轮将成为标准配置,奥迪运动车配备19英寸和20英寸车型。内部与常规Q3相同,除了形状变化的后部区域。在欧洲推出时,Dew Silver或Mythos Black的两款One One腕表将采用“深色装饰面板”调整外观造型。

两个引擎构成了阵容。Q3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S tronic采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26马力。Q3 Sportback 35 TDI S tronic适用于涡轮增压的2.0升柴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47马力,没有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与Quattro选配的40 TDI S tronic相同,发动机更换为187马力。沿着长矛,买家将选择一台147马力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辅以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所有可用的发动机都与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相连。

奥迪尚未宣布我们将获得这款车型,但在德国的竞争对手如宝马X2和梅赛德斯 GLA以及GLB这里或途中,我们预计Q3 Sportback将加入该派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