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Avalon TRD售价为43255美元

2019-08-17 09:49:30    来源:    作者:     市场 >

去年11月,丰田撤回了2020年Avalon TRD和2020凯美瑞TRD的封面,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等待定价。现在我们已经回答了一半问题,因为Cars Direct发现了订单指南了Avalon TRD。大型轿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2,300美元,加上目标费为955美元,合计为43,455美元。这复制了丰田卡车定价的公式,其中除了一个TRD版本之外的所有版本都位于顶部装饰下方。Avalon TRD的成本比限量版车型高200美元,比Touring车型低200美元。

如果这看起来像模糊的数学,那是因为在写作时,丰田没有用2020年的Avalon价格更新其美国网站。与2019年相比,新的MSRP及其变化是:

XLE FWD,36,755美元(比2019年增加150美元)

XLE Hybrid FWD,37,805美元(再多200美元)

XSE FWD,39,255美元(再多150美元)

XSE Hybrid FWD,40,305美元(再多200美元)

限量FWD,$ 43,055($ 150以上)

TRD FWD $ 43,455

巡回赛FWD,$ 43,455($ 150以上)

限量混合动力FWD,44,105美元(再多200美元)

对于这笔钱,Avalon TRD就像滑动Joe Gibbs Racing NASCAR一样在一对Dockers和一个蓝色的牛津纽扣上连身衣。搭载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301马力,扭矩为267磅 - 英尺,与配备相同电机的XSE配件相比,TRD配件可提供更多功率。TRD受益于更厚的一体式支撑,更坚固的外壳,独特的减震器,将汽车降低0.6英寸的弹簧,以及带有双活塞卡钳的更大的12.9英寸前转子。新车身包括一个令人难忘的前面板,更加锋利的侧裙,行李箱盖扰流板,后部扩散器和19英寸哑光黑色车轮,与XSE车轮相比,重量减轻了18磅。有色尾灯进一步凸显外观,猫背式排气凸显声音。

前座椅乘客坐在Sport SofTex座椅上,红色配饰,刺绣头枕和红色安全带。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与红色对比色缝线相匹配,TRD品牌的地垫使脚部空间更加优雅。

2020 凯美瑞 TRD定价应尽快推出,因为两款轿车将于9月底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