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cura TLX在重型伪装中进行了测试

2019-08-17 09:40:12    来源:    作者:     市场 >

我们相信你们都记得昨天令人惊叹的Acura Type S概念。Acura表示,这意味着要影响下一代TLX的设计,瞧,这是下一代TLX。当然,Acura无意让我们很快就能看到量产车,因此我们在这里的照片中采用了厚重的原型。

看着它的轮廓,这辆伪装的汽车看起来很像我们昨天看到的Type S Concept。短的后悬是类似的,但是生产汽车的前部看起来更像是悬挂在前轮上 - 它仍然分享概念的整体长罩/短甲板比例。车顶以较小的角度向下逐渐变成行李箱盖,类似于概念车。我们很遗憾地看到同样的四排气不从这个测试的后保险杠突出。取而代之的是,两侧都有宽的矩形出口。我们认为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汽车很可能是普通的TLX,而不是去年最常见的辛辣型S型。

我们的射击游戏能够抓住一张内部照片,显示出与新RDX中使用的类似的信息娱乐屏幕,这是我们对量产车的期望。触摸板系统远远优于过去的Acura信息娱乐系统,但它仍然不完美。从左侧可以看到模拟转速计,表明常规TLX微调可能不会引入全数字仪表组。不是我们期望的那样; 甚至新的RDX也将模拟量表保持在最高规格。

然而TLX的故事发挥出来,如果量产车看起来就像广受欢迎的Type S概念车一样,也不会受到伤害。目前还不清楚我们要等多久才能完全看到这辆车,但我们会告诉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