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售价25270美元

2019-08-16 14:43:37    来源:    作者:     市场 >

该斯巴鲁森林人是所有新的2019年,但它没有沿着大涨价身背。基础2019 Forester起价为25,270美元,包括目的地,比2018年的版本高出500美元。对于这个价格,买家可以获得17英寸的钢制车轮,但是600美元的充电费用可以带来铝制车轮和车顶导轨。标准设备包括斯巴鲁的 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和Starlink信息娱乐套装,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电动车窗,门锁和后视镜,遥控无钥匙进入和轮胎压力监控。

这款汽车制造商的越野X-MODE配备了坡道下降控制系统,全景动力天窗,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后排座椅HVAC插座。WI-FI热点和最新的Starlink安全服务是可选的,带有换道辅助和后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门禁以及电源后门。

运动装饰是2019年的新款,它的贴纸价格为29,770美元。在Premium之上,Sport增加了SI-DRIVE智能和运动夏普模式以及升级的双X模式系统。CVT变速箱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但Sport配备了7速手动模式,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将车轮限制在18英寸,并获得升级内饰,真皮座椅和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售价31,770美元。Limited还包括所有主动安全技术,可选择在下部装饰上。

在2019年Forester系列的顶部是Touring装饰。售价35,270美元的买家可获得独特的18英寸车轮,斯巴鲁的DriverFocus安全系统可以记住多达五个驾驶员的喜好,马鞍棕色或黑色的穿孔真皮座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动力),加热后排座椅和8英寸触摸屏。

预计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打击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