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雪佛兰Malibu RS起价24995美元

2019-08-16 14:37:06    来源:    作者:     市场 >

当雪佛兰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宣布2019年的Malibu RS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运动型轿车的价格应该在25,000美元左右。似乎提示只有五美元。Cars Direct发现了一份订单指南,显示中型轿车的外观包将以24,120美元加上87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总计24,995美元。这使得Malibu RS比较低的LS装饰更加珍贵1000美元,目的地后需要23,995美元。我们还不确定更高的LT调整将命令多少。 所有2019年Malibus均可从整容中受益

重新设计前后面板。配备163马力和184磅 - 英尺扭矩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与CVT交配而不是目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该品牌首次在小型车外的非混合动力车型中使用CVT火花。在内部,信息​​娱乐屏幕增长了一英寸到八英寸,并获得了新的雪佛兰信息娱乐3系统。最重要的是,Malibu RS增加了黑色运动格栅和黑色Bowties,黑色镜面盖,后扰流板,双排气管和18英寸轮圈。内饰升级仅限于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旋钮,配合黑色布料座椅。

雪佛兰进入更具侵略性的中型设备领域,价格为26,470美元丰田凯美瑞 SE和26,675美元的本田雅阁运动。在提供的减少车型中,Malibu RS下方真正运动的Mazda6 Sport limbos售价23,8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