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路虎揽胜Evoque为芝加哥带来轻度混合动力

2019-08-16 10:09:1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去年11月庆祝其欧洲首发之后,2020年路虎揽胜Evoque现在正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在美国正式亮相。英国制造商在描述其新产品时表示,由于其独特的吸引力设计,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结合,紧凑型SUV将“在城市和山区”。

说到电动发动机,新款Evoque将在美国上市,搭载路虎的2.0升轻度混合动力涡轮气体发动机,配备48伏电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96马力(221千瓦)。MHEV系统捕获通常在减速期间损失的能量并将其存储在地板下的电池组中,并且还以低于11英里/小时(17公里/小时)的速度关闭ICE。一旦驾驶员撞上加速踏板,就会重新部署储存的能量来辅助发动机。

这款混合动力传动系与ZF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汽车制造商承诺它比与自动变速箱配合的标准ICE更安静,更精致。另一个可用的动力总成选项是2.0升的Ingenium涡轮增压燃气机组,没有电气支持,可产生246马力(183千瓦)。

与欧洲车型一样,美国规格的2020 Evoque标配全轮驱动,与公司的Driveline Disconnect系统相结合,可根据路况在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无缝切换。系统自动检测表面并相应地调整车辆的性能设置。

路虎对其ClearSight Ground View系统感到特别自豪,该系统与新款Evoque的欧洲变体一起推出。由于散热器格栅和后视镜上的许多摄像头,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辆的引擎盖实际看到它。系统将车辆前方和下方的内容投射到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上。

新款Evoque也是生产路虎的第一款,它配备了智能设置系统,该系统使用人工智能算法来研究驾驶员的喜好和习惯,以便自动调节气候,音频和座椅位置设置,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

新车型年的另一个新颖之处是所谓的自适应动力系统,该系统每100毫秒监测一次道路状况,并调整悬架的减震器设置,以提供“组合式驾驶系统,以增加对不同地形和路面的控制。”

“当路虎揽胜Evoque在2010年首次亮相时,它改变了紧凑型SUV的世界; 新车型将继续这一非凡的旅程,“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评论道。“这款充满个性的车辆结合了精致和乐趣,创造出令人头疼的重要情绪反应,让人们微笑。”

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路虎将要求新款Evoque至少售价42,650美元。最便宜的轻度混合变种将花费46,6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