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LEAF荣获KBB五年所有权成本最佳电动汽车奖

2019-08-15 14:36:3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日产LEAF (2019型号配备40千瓦时电池组)权利KBB的2019的5年拥有成本大奖电动汽车中的头把交椅。该出版物上周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宣布了今年的获奖者。毫无疑问,日产夺得了这一荣誉,因为这标志着LEAF连续第二年被KBB冠名。估计其拥有的五年成本为35,321美元。

LEF的全电动配置,即时加速和一系列最新技术功能给Kelley Blue Book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9年LEAF包括蓝牙,卫星收音机,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标准自动紧急制动。您可以升级额外的东西,如7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HD Radio,导航,语音识别,Bose高级音频和日产的ProPilot Assist半自动技术。根据The NewsWheel,KBB分享:

凭借其远程,车载快速充电系统和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日产的2019年Leaf EV可能会吸引怀疑者首次尝试EV。他们将发现的是电机的瞬时功率输出。Leaf正在下线,并具有出色的中距离传球能力。

日产LEAF采用147马力的马达运行,为前轮提供了236磅英尺的加速扭矩,现在一次充电可以在150英里的范围内行驶。如果您可以访问快速充电点,则可以在4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我们建议在家安装一个240伏的充电装置,以便在一夜之间完成充电。

排在第二位的是2019年的起亚Soul EV(35,767美元),其次是2019年的雪佛兰Bolt EV(38,15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