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旅行车将在瑞士首次公开亮相

2019-08-15 14:27:07    来源:    作者:     市场 >

把目光移开,美国。这不是您可以从梅赛德斯 - 奔驰美国购买的汽车。随着跨界车和SUV掀起了汽车世界的风暴,我们很高兴这颗三角星能够点亮其第二代的豪华旅行车,尽管它不会是一个真正的全球车型。我们在Kolesa.ru的朋友们已经向我们发送了他们对新款CLA Shooting Brake的看法,可能会在下个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些也可能是官方图像,因为我们坚信真实的交易将与使用标准CLA的基础新闻图像渲染的推测性CLA Shooting Brake非常相似。他们的灵感来源于CLA 250 Orange Art AMG Line系列,但他们用橙色装饰取代了橙色装饰,营造出更传统的外观。

梅赛德斯不必担心竞争对手,因为CLA Shooting Brake不会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至少不会出现在高端市场。满载的起亚Proceed GT可以作为一个诱人的选择,对于那些不是徽章的人来说,并且在市场上推出一款不会在钱包上打洞的时尚旅行车。

随着梅赛德斯渴望AMG所有的东西,我们很有可能迟早会看到CLA 35 Shooting Brake,功率超过300马力。毋庸置疑,考虑到A45 S已间接确认为416马力,顶部的樱桃将是CLA 45 S中新的45种马力超过400马力。

与此同时,3月5日应该是花哨的梅赛德斯紧凑型旅行车将在瑞士首次公开亮相的日子,它可以与新的A45分享聚光灯。戴姆勒公司尚未确认它将给日内瓦带来什么,所以我们并不完全确定这两家公司将参加瑞士展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