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F-150 Hybrid将在迪尔伯恩建造

2019-08-15 10:18:05    来源:    作者:     市场 >

福特已选择迪尔伯恩作为其2020 F-150混合动力车的制造地。卡车的最终推出得到了当时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在2015年的认可,并在2017 年提供了进一步的信息。早些时候,混合动力车有可能在堪萨斯城建造,那里也制造了F-150。但混合动力车将成为密歇根州。

正如“ 汽车新闻”所说,迪尔伯恩工厂每53秒生产一台新的F-150。迪尔伯恩卡车工厂是福特拥有100年历史的Rouge制造工厂的一部分,该工厂目前拥有7,500名员工。

与UAW一起,福特还宣布,位于Rouge综合体附近的技术培训中心将获得价值3500万美元的升级,这将使该场地扩大一半至120,000平方英尺。技术中心的升级是与UAW签订的2015年合同的一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一家名为XL Hybrids的波士顿公司宣布,它可以为2.7升Ecoboost和3.3升基础卡车提供混合套件,这些卡车可以由车队机械师安装。XL 混合动力卡车可以是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但福特的工厂制造的后轮驱动F-150预计将使用5.0升V8发动机,据报道它将与野马分享其混合动力技术预计在2020年也将获得混合动力车选.F-150混合动力系统还可以兼作移动发电机,在远程作业现场操作电动工具。

主席Bill Ford Jr.也暗示了卡车的其他动力传动系统选项 - 包括未来的全电动版本:“这将是一辆卡车,可以带你走得更远,不会牺牲动力,还有一辆卡车可以让你在做的时候做得更多到达那里,为你的工具和露营装备提供各种电力。[...]无论是汽油,柴油还是混合动力汽车,或者,当它们到来时,都是完全电动的 - 它们将以可持续的方式为世界提供动力并保持建立福特强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