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可能获得价值数十亿欧元的罚款

2019-08-14 17:38:21    来源:    作者:     市场 >

梅赛德斯 - 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面临与柴油排放相关的违规行为的8亿欧元(6,378千万卢比)至10亿欧元(7,972千万卢比)的罚款; 正如德国杂志Der Spiegel所报道的那样。

Der Spiegel报道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raftfahrt-Bundesamt发现了根据现行欧盟法律认定的非法梅赛德斯 - 奔驰C级和E级柴油车型的软件,包括流行的C220 CDI和E220 CDI 。

该软件据称允许柴油动力的C级和E级模型在测试期间在滚动道路上以预设速度在受控气候条件下实现比在公路上实践中更低的NOx和CO2排放。

Der Spiegel说,戴姆勒已被命令召回多达2,80,000辆汽车,斯图加特检察官正在考虑每辆车高达5,000欧元(近40万卢比)的罚款。

斯图加特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对戴姆勒可能发生的柴油排放欺诈的调查仍在继续,并且不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与此同时,戴姆勒拒绝就调查进行评论。

6月,德国汽车管理局责令戴姆勒召回6万辆GLK柴油车型,使德国汽车制造商召回的柴油车辆总数超过7,60,000。

戴姆勒还面临美国当局的起诉。2016年,美国环境保护署要求其梅赛德斯 - 奔驰部门解释各种柴油车型的高排放水平。

德国检察官已颁布行政命令,对大众汽车,奥迪和保时捷征收柴油排放作弊罚款。

今年5月,斯图加特检察官对保时捷提出了5.35亿欧元(超过4,268千万卢比)和其供应商博世9,000万欧元(约合718亿卢比)的罚款。这是因为不伦瑞克检察官对大众汽车和慕尼黑检察官罚款10亿欧元罚款奥迪8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