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第3代雪铁龙Berlingo的第一个细节和图片

2019-08-14 15:04:54    来源:    作者:     市场 >

尽管欧洲制造商在过去十年中才开始提供SUV,但他们一直在生产与SUV几乎相似但设计不同的车型。这些是雪铁龙和标致声称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创造的“休闲活动车”(LAV)。虽然典型的SUV设计坚固而高大,但LAV一直是类似于盒子的概念,它也能够用于轻型商业应用。

Berlingo的第一代和第二代

雪铁龙的Berlingo体现了LAV,这是与标致合作伙伴共享的车型。自1996年以来,已经生产了两代,现在是Berlingo的第三代。它延续了一个具有原始,简单和功能的车身造型的模型的故事,升级与品牌的最新型号一致。

雪铁龙在设计和舒适性方面对Berlingo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并加强了其在模型系列成功背后的新鲜精神和实用性(销量超过170万件)。新款Berlingo采用了雪铁龙设计的标识,以及一种新的车身,使其具有强劲而开朗的态度。

Berlingo的所有优点也在模块化和客舱空间方面得到了加强。新车型提供了日常易用性的最佳组合,三个独立且易于拆卸的后排座椅,一个平坦的地板直至折叠式前排乘客座椅,2.70立方米的装载量和100升的额外行李箱空间。

由于其广泛的玻璃表面,包括宽挡风玻璃,侧窗(现在在滑动门下降)和后部四分之一灯,机舱沐浴在光线下。结合Modutop,大型全景玻璃屋顶充满了光线,并在需要时用电动遮阳帘封闭。

它受益于一个新平台,并提供19种驾驶员辅助技术和四种连接技术。

客户可以选择最新一代的发动机,例如新的BlueHDi 1.5柴油发动机,PureTech 1.2汽油发动机,以及EAT8自动变速箱,以及舒适的悬架设置。现有两种尺寸,M和XL,分别为4.40米和4.75米长,可容纳5人或7人。

新款Berlingo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销售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