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开设第一个电动车体验中心

2019-08-14 15:03:40    来源:    作者:     市场 >

本周末,雷诺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开设其首家欧洲概念店 - 雷诺电动车体验中心,参观者将能够发现电动汽车的优势,并找到有关此问题的答案。雷诺电动车的这一开创性商店橱窗将位于瑞典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塔比中心(Taby Centrum),位于该国首都的郊区,是推动电动汽车优势解决问题的主要场所。城市交通。

“我们很高兴能够开设这家商店,这将使我们能够与人们就电动交通问题进行互动,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这一主题,并让他们有机会分享他们的想法,”Glespe Renault高级副总裁Gilles Normand说。 ,电动汽车。

“作为欧洲第一大电动汽车品牌,我们将能够利用这家概念店与公众互动,帮助人们了解电动汽车的机遇和好处,”他补充说。

由于专为此商店设计的物理和数字旅程,参观者将能够熟悉与电动交通相关的实用性,并找到符合其特定生活方式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概念店有许多不同的区域,包括电动车辆的显示区域和访客可以找到有关充电基础设施和系统,当地立法,补贴,购买条件和电动车辆相关服务的信息的区域,以及一个地方放松和交换意见。参观者也可以直接在现场试驾电动车,以体验驾驶电动车的独特满足感。客户还可以订购新的电动车。

顾问也将在一周7天内全天候为顾客提供帮助。该商店还将提供先进的数字体验,包括独家电动汽车配置器,使客户能够找到满足其日常需求的模型。

“我们通过开辟新的城市分销渠道和利用数字工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来应对新兴客户的期望。由于电动汽车是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机动性的领先技术,雷诺通过提出零排放范围分配的新方法,并与我们的主要经销商合作开设第一个电动汽车体验中心,将这两个挑战集中在一起。在瑞典比利亚。由于瑞典电动车市场的快速扩张以及瑞典政府推动这项技术的强烈意愿,斯德哥尔摩位居榜首,“欧洲雷诺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Zakaria Zeghari补充道。

类似的概念店将在未来由雷诺在其他欧洲城市开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