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版Hyundai Kona将于下月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19-08-14 14:51: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如今,任何希望在未来几十年开展业务的制造商都必须准备好销售具有低排放或零排放动力系统的车型。由汽油或柴油推动的内燃机时代即将结束,现在焦点转向电力作为最可行的替代方案。

现代汽车已经为新时代做准备,凭借其IONIQ,它巧妙地开发了一种可以三种不同方式供电的车型。它可以是全电动(EV)动力系,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混合动力(HEV)。对于马来西亚市场而言,HEV配置 - 仍包括小型汽油发动机 - 被认为是最合适的。

这种多平台方法在过渡期间作为制造电动汽车主流产品的行业具有良好的意义。像美国和日本这样的先进市场已经拥有越来越多的基础设施来支持电动汽车,但在东盟等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电动汽车尚不具备市场价值,因为充电基础设施仍然很小。因此,不仅仅依靠电力的混合动力汽车是更好的产品。

现代汽车正在对新款Kona超小型SUV采用相同的策略,该SUV自去年以来已逐步在各个国家推出。除了拥有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外,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全电动变速器。

从2018年中期开始,科纳不仅可以使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可以使用电动动力总成。

据了解,科纳电气有望加强韩国公司在生态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现代汽车将成为欧洲第一个汽车品牌,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后,将为所有人提供全电动超小型SUV。

在将这款车推向市场时,现代汽车是欧洲第一家融合两个最热门行业趋势的汽车制造商 - 生态机动车和超小型SUV设计。

更多信息将在本月底发布,但目前,已知的是将有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版本。这些将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强大的电动动力系统之一,每个完全充电具有近470kms(内部目标)的领先系列。此外,驾驶员将受益于各种便利和连接功能以及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