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供应商的问题,雪佛兰克尔维特第四次停产

2021-01-30 19:0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2021年雪佛兰C8 Corvette Stingray的生产再次停产。如果您不跟我一样,那么这将是通用汽车第四次暂停生产跑车,根据Corvette Blogger周四的报告,工人们不会回头开始建造这辆跑车。直到2月8日才停车。据报道,停产始于2月1日。

雪佛兰证实停产,并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临时零件供应问题,我们可以确认Bowling Green Assembly不会在2月1日这一周开始生产。我们的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紧密合作为减轻对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影响,我们预计该工厂将于2月8日星期一恢复正常运行。”

由于供应商的问题,雪佛兰克尔维特第四次停产

该品牌并没有说实际上缺乏什么,所以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次危机。早在11月,当第三次生产停止时,雪佛兰拒绝透露零件短缺导致关闭的原因,因此这次我们不太可能了解更多信息。

正如我所说,自通用汽车披露中置发动机跑车以来,第八代克尔维特就走了一条坎road的路。最初的联合汽车工人罢工将生产推迟了几个月,而当生产最终落地时,冠状病毒大流行受到了打击。通用汽车几乎与其他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一道,在去年3月关闭了汽车生产,以减缓病毒的传播,并使Corvette的生产也与之脱钩。通用汽车去年10月还因其他供应商问题关闭了一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