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Kushaq官方草图是印度小跨界的夸张预览

2021-02-19 17:5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斯柯达将在下个月揭露Kushaq,但与此同时,戏弄游戏将继续以两个官方草图进行,这些草图将明显地,夸张地瞥见了该品牌即将在印度次大陆推出的超小型分频器。

与欧洲的Kamiq无关,它采用了该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典型的Skoda格栅的两侧分别是两个照明单元。与捷克公司生产的其他SUV相比,保险杠更具侵略性(至少在这些渲染图上,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模型不会那么引人注目),并且两侧各有两个进气口,中间有一个大开口,就在似乎是防护围裙的顶部。

2021年斯柯达Kushaq官方草图是印度小跨界的夸张预览

塑料覆层定义了车身的下部,轮廓由从前到后翼子板的坚固线条主导,仅由比Kamiq高得多的门把手隔开。稍微倾斜的车顶线是设计的一部分,位于其下方的相当大的L形尾灯和反光罩也是设计的一部分。“ Skoda”字样位于后挡板的中间,在后牌照板支架上方,保险杠的末端是一个扩散器,该扩散器的下端装有另一个看起来像金属的部件(也许是防撞板?)。

由于这些只不过是草图,因此我们希望Kushaq的生产版本看起来更加紧凑,并且它也不会包含那些用厚实的越野橡胶制成的大车轮。

2021年斯柯达Kushaq官方草图是印度小跨界的夸张预览

在MQB-A0-IN平台(斯柯达针对印度市场改装的特殊版本)的基础上,Kushaq的轴距为104.4英寸(2,651毫米),与Kamiq相同,最多可容纳5位乘员,并且将推出1.0升和1.5升TSI汽油发动机。不会有全轮驱动选项,因为所有型号将只提供与六速手动,六速自动或七速DSG变速器配对的前轮驱动器,具体取决于级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