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斯柯达Fabia透露,将于今年春天亮相

2021-02-12 17:29: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斯柯达发布了新款Fabia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并宣布超小型车模型将于今年春天全球首发。

2021年的Fabia将取代2014年投入生产的第三代,将其放置在紧凑型Scala的下方,预计与2018 Vision RS概念一起将影响其设计。

全新2021年斯柯达Fabia透露,将于今年春天亮相

虽然目前的Fabia基于旧的PQ26平台,但其继任者将过渡到MQB A0架构,该架构还将为大众Polo和T-Cross,Seat Ibiza和Arona,Audi A1和Skoda Kamiq奠定基础。它将与大众集团EVO系列的各种低排放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该发动机将与手动和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相结合。

全新2021年斯柯达Fabia透露,将于今年春天亮相

向新架构的转变将使其与各种现代技术的齿轮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兼容。据斯柯达称,它还将具有更大的总体占地面积,这将转化为后座乘客改善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并且行李箱容量增加了50升(1.8立方英尺)。

据报道,这辆五门掀背车将由Fabia Combi加入。这辆旅行车占Fabia总销售额的34%,因此,只要被视为赚钱工具,它就应该成为该产品系列的一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