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宣布推出Combo-e小型货车

2021-01-21 17:18: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欧宝(及其英国子公司Vauxhall)正式宣布了全电动Combo-e紧凑型送货车,它将于2021年秋季进入欧洲市场。

紧凑型EV(货运版和后来的乘客版)的推出是PSA使所有货车电气化的战略的最后一步 。雪铁龙已经宣布了它的型号“-贝林哥范”,所以现在我们只等标致。顺便说一下,丰田还将使用重新贴标PSA的紧凑型面包车:Proace City Electric。

所有这些车辆的规格都是相同的,包括50 kWh电池,275 km(171英里)的WLTP范围目标,100 kW电动机,7.4 kW单相或11 kW三相车载充电器以及最多100 kW直流快速充电能力。

有两种长度-4.40 m和4.75 m,根据型号的不同,有效载荷最大为800 kg,而货运量最大为4.4 m3。

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宣布推出Combo-e小型货车

欧宝Combo-e和Vauxhall Combo-e规格:

· WLTP范围最大275公里(171英里)(初步)

· 50 kWh电池(216个电池和18个模块)

· 两种长度(M:4.40 m和XL:4.75 m)并具有四个阀体配置

· 有效载荷 可达800千克(取决于版本)

· 高达4.4 m3 货量

· 牵引重量可达750公斤

· 在11.2秒内达到0-100 km / h

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宣布推出Combo-e小型货车

· 最高时速130 km / h(81 mph)

· 前轮驱动

· 100 kW和260 Nm电动机

· 车载充电器:单相7.4 kW(7h 30分钟)或三相11 kW(5h)

· 使用100 kW充电器在约30分钟内进行DC快速充电(SOC为80%)

· 电池保修(至少为标称容量的70%):八年/ 160,000公里(100,00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