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欧洲卡车品牌同意到2040年逐步淘汰柴油

2020-12-30 15:2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在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的领导下,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与七家主要的半卡车制造商共同达成协议,到2040年终止柴油发动机重型运输车的销售。

七大欧洲卡车品牌同意到2040年逐步淘汰柴油

据ACEA汽车协会称,零排放联盟已呼吁欧盟提高其碳税。为什么,您可能想知道?随着政客继续补贴化石燃料,这项政策无法说服车队运营商和私人客户放弃柴油而转向BEV和氢燃料电池。

ACEA商用车董事会主席,萨博斯堪尼亚首席代表亨里克·亨里克森(Henrik Henriksson)说:“如果要保持公路货运在服务社会中的作用,我们需要尽快摆脱化石燃料。”“我们不仅确信这是必要的,而且我们知道这是可能的,并且我们已准备好实现它。但是我们不能一个人做。我们需要决策者和利益相关者与我们共同努力。”

但是,还有另一个问题需要强调。推出充电站将需要参与此项目的每个人付出巨大的努力,而我对此并不屏息。尽管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但充电基础设施在美国,旧大陆和亚洲市场仍有很多需求。

说到亚洲,朝阳之地已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日本打算让FCV电动汽车比BEV电动汽车更普及,但只有时间能证明氢能被证明是中标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