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在首次亮相之前获得了准确的渲染

2020-12-28 15:22: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流行的E级吉普车模型已经在底特律的街道上无数次被发现。我们认为它的正式发布可能会有所延迟,但应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生。那是因为SUV的生产开始于2021年3月

。当然,有些人可能不想等那么久,尤其是当宝马X5和梅赛德斯GLE级这样的德国竞争对手现在也很有吸引力时。但是我们有一组效果图表明大切诺基值得。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在首次亮相之前获得了准确的渲染

俄罗斯网站Kolesa已经发布了这对图像,可以从前后角度准确地描绘出车辆。尽管乍一看似乎并不像,但实际上它们与我们在最近的间谍活动中看到的非常一致。我们的意思是,吉普试图在迷彩服中放入一个RAM尺寸的格栅,但SUV实际上将其缩小,以符合Grand Wagoneer的设计。这是几天前的最新间谍照片中的内容。

在后面,很容易说出它是一种新型号,因为LED尾灯很窄。推测的舒适的三排式布局可以解释这种长型车身。与肌肉发达的前代产品相比,该第五代产品既光滑又精致,但是这可能与缺少HEMI精神有关。但是没有理由担心新款SUV。

虽然大切诺基可能会添加混合动力驱动器,但这可能只是Ram 1500 eTorque的吉普车版本。Hemi的eTorque电机适合16匹马和49 lb-ft的马力,其运行在5.7升V8旁边是看不见的。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也将获得另一个Trackhawk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