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新电动车可能有342英里续航里程,并于今年夏天上市

2020-12-24 13:21: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现代准备在未来几年掀起一波新的电动汽车浪潮,它将从5号车开始。也就是Ioniq 5。该公司的新子品牌Ioniq将成为未来电动汽车的代名词,Ioniq 5将引领这一潮流。但似乎有些信息已经提前泄露了。

在韩国汽车博客抢购几张截图,并公布的规格在周一生产Ioniq 5,这是基于现代概念45。这些照片来自奥地利现代汽车公司,后者为Ioniq 5设置了预购页面,并允许客户在下个月底之前为EV进行可退还的1200美元预订。该页面继续说,预定将在今年2月变成订单,然后在6月或7月在奥地利推出新车。

我们不知道现代计划何时发布Ioniq 5,也不知道泄漏的时间表是否会反映美国的可用性。请记住,现代汽车也有先在本国韩国炫耀的记录。这家汽车制造商拒绝对泄漏进行置评,但表示很高兴在明年分享有关电动汽车的更多信息。

现代的新电动车可能有342英里续航里程,并于今年夏天上市

因此,我们需要在官方规范上保留更长的时间,但是听起来这个奥地利页面上的规范并不是毫无疑问的。页面上讲到的是限量版150台的第一版车型,该车型将配备58千瓦时的电池组,在“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周期中可行驶280英里。当EPA进入汽车时,期望其评级会略低。但是,原始报告说,实时聊天和预订页面都存在很长时间。当被询问时,一位顾问提到了一个73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提供342英里的续航里程。我们有盐瓶,但是如果现代将其拆除,那将是一项巨大的壮举。

至于其他规格,传闻中的Ioniq 5 First Edition将会配备全轮驱动标准,并在5.2秒内达到0-62 mph。根据泄漏的信息,借助E-GMP架构对400至800伏特充电的支持,车主也将能够在大约18分钟内使Ioniq 5充满活力。

听起来我们需要待一会儿再接受正式宣布。但是,如果这些规格是真实的,那么现代肯定已经准备好在电动汽车领域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