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侠SuperCrew行李箱测试

2020-12-13 18:10: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不,我不会看到六件行李是否可以放在皮卡床上。除了这种测试的“ duh”性质外,首先存在将行李存放在皮箱中的问题。贼一个,雨另一个。是的,是的,我知道,“酒桶盖怎么样?”当然,您可以选择其中之一,但大多数人不会。

这样,让我们​​看看游侠SuperCrew的后座有多大空间。而且请记住,这六个行李箱(通常是这个测试)相当于一个可比的模拟物,比我实际发现的是否可以带上我的六个特定行李箱度假。

这是超级船员的后座。尽管在中型皮卡车驾驶室中竞争性很宽敞,但存在一个问题:它只能折叠成一个整体。它没有像大多数其他卡车一样被分割,这意味着您不能在最大化货物空间的情况下坐在那里。

我从经验得到的这个结论。我曾经使用游骑兵从机场接我婆婆,却发现她不得不坐在座位旁隐约可见的两个手提箱里坐着。当我们在波特兰时,正在下雨,所以没有床。

折叠座椅也没有任何作用。它也是一块实心的东西,不会折叠平整,并且还没有完成。您最好保持背部休息和座椅​​坐下。

福特游侠SuperCrew行李箱测试

由于有这个凸起的区域,因此您必须使用的地面空间也减少了,尽管至少可以存储这些小箱子。

好吧,让我们把座位放在那儿然后去打包。就像在每次行李测试中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行李箱(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行李箱几乎只能放在头顶上(24升) x 15W x 10D)和一个较小的可轻松装卸的滚动装置(23L x 15W x 10D)。我还附上了我妻子的花式隔夜旅行袋,只是为了使东西更整洁(21L x 12W x 12D)。

一切都适合,尽管勉强可以。驾驶员座椅基本上是为我的6英尺3米高的人设置的,但是我不得不向前踩下乘客座椅,以使其腹中最大的袋子放进去。花哨的袋子也有点不稳定。但是,在不太大的中型皮卡驾驶室中,这仍然是很多东西。在保持后方视野的同时,许多跨界车都无法在高架后排座椅上放置这么多东西。许多汽车后备箱也无法管理它。

福特游侠SuperCrew行李箱测试

当然,即使一两个袋子必须留在后面,他们仍然可以容纳两个以上的人。让我们看看如果后座允许一个人,游侠可以管理多少。

实际上,没有太大的区别。所有的行李箱减去最大的行李箱,再减去花哨的行李箱,可以有效地给后排乘客一个大扶手。

你有它。诚然,这更让人感到好奇,“嘿,为什么不呢?”那种情况。它的确彰显了游骑兵缺乏后座可拆分的特点,但是它也显示出获得SuperCrew而不是扩展的SuperCab的另一个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