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建立户外探险充电网络

2020-12-11 18:23: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随着建设的全电动R1T和R1S,Rivian也希望被称为户外探险生活方式的品牌。去年夏天,它向世界证明了R1T具有在100天的时间内完成南美13,000英里冒险的能力。影片的摄制组驾驶了两辆卡车,拍摄了好莱坞明星和欧比·旺·克诺比本人,伊万·麦格雷戈以及长期密友查理·鲍曼的最新冒险纪录片《长途旅行》。这对骑着全电动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而且由于Rivian希望其客户随处携带汽车,因此他们还需要为其充电。据TechCrunch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设计并开始在全美国范围内建立一个DC快速充电站网络。

Rivian建立户外探险充电网络

该Rivian冒险网络将像山地自行车和远足径,皮划艇斑点,可能攀岩峭壁重要地点包括充电器。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创建不在州际公路上的Rivian充电地点,该地点可以吸引您或使您能够进入通常由于充电基础设施而无法邀请或欢迎电动汽车的地方”,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说道。“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如何从根本上创建这些精选的驱动器,根据您的兴趣点,您可以选择不同的路径。”

Rivian建立户外探险充电网络

这些充电装置有望在20分钟内提供140英里的续航里程。Rivian是否会向非Rivian所有者开放该网络仍然是一个谜。

例如,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仅面向其所有者。Rivian可能会向非所有者开放其网络的一个指标是,它使用的快速充电连接器是联合充电系统(CCS)单元,这意味着其他符合CCS标准的电动汽车也可以连接,尽管有可能使用软件来阻止其使用。

Rivian建立户外探险充电网络

Rivian尚未确切说明明年夏天将开放多少个越野充电站-R1T和R1S交付开始时的情况-但Scaringe确实表示计划在所有50个州中建立数十个充电站,每个充电站平均有六个充电接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