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1在瑞典的一圈有史以来

2020-12-01 15:25: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一圈又开始了。这次,他们抓住了Polestar 1,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山丘上log缩了2英里长的轨道。

现在,如果您不熟悉它,Polestar 1是沃尔沃为销售电动汽车而创建的品牌生产的第一款汽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Polestar计划生产的所有其他车辆不同,它不是完全电动的。相反,这辆价值15.5万美元(基本)的双门轿跑车依赖于2升发动机,既有涡轮增压器又有增压器,可以为前轮提供300马力的动力。

同时,每个后轮都有自己的116马力电动机。第三台电动机-集成式起动发电机-提供额外的68个小马,使总输出功率达到600 hp。扭矩当然足够大,最高可达738磅-英尺。

Polestar 1在瑞典的一圈有史以来

所有这些如何转化为跟踪绩效?很好,考虑到这更像是一款豪华的旅行车,而不是轨道车。除了承受沉重的动力总成之外,它还拥有34千瓦时的电池组。虽然这有助于达到52级EPA等级的电气英里,但并不能减轻整备的重量。这款跑车的磅秤重为5169磅。

尽管动力系统复杂且需要节食,但Polestar 1的表现非常出色,深深地打入了测试驾驶员Kyle Conner的心脏。几乎没有旋转,因为它离开了起点线,并在第一次转弯之前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达到顶峰。

沿路线行驶时,可调式Öhlins悬架在最软和最硬设置之间的中间位置进行了测试。瘦身在视频上很明显,但是似乎并没有打扰康纳。尽管它可能并不是最平稳的,但事实证明它是平衡的。

圈数完成后,就该看看它如何与通过单圈绞拧器放置的其他车辆堆叠起来。它打进1时46分00秒的时刻,这是很好足以将其推出,几乎到堆的顶部。目前,唯一可以更快完成此任务的事情是派克峰准备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