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特斯拉都在准备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2020-12-01 14:52: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一份新的报告四处传播,声称新的,价格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将进入市场。根据该报告,特斯拉和大众汽车都为新的电动汽车计划开了绿灯,以制造售价在2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的汽车。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价格点,这将使全世界的人们都更容易过渡到电动汽车。

与传统汽车相比,价格是汽车购物者主要的担忧之一,他们不选择电动汽车。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电动汽车与装备类似的传统汽车达到同等价格。在豪华车市场的某些部分已经实现了这种均等,这使得电动汽车在该部分市场更加受欢迎。

电池的进步帮助降低了电动汽车的价格,因为电池组是汽车最昂贵的部件之一。近年来,随着续驶里程的大幅增加,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对电动汽车感兴趣。仍然存在的障碍之一是,世界许多地方缺乏充电基础设施。

大众和特斯拉都在准备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许多人还指出,充电时间长是他们尚未采用电动汽车的原因。随着新电动车价格在2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将消除更多的准入门槛。特斯拉在9月宣布,它正在计划使用新电池技术的小型远程电动汽车,起价为25,000美元。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指出,该车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并透露了从现在起大约三年的时间表。大众汽车被称为小型电池电动车。

大众瞄准的是一辆与Polo尺寸差不多的汽车。大众汽车公司未提供其车辆何时确切投放市场的迹象。报告表明,从2024年到2025年的车型范围是对车辆何时抵达的一个很好的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