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021 Bronco Sport因后悬架松动

2021-02-21 19:12: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福特召回了2021年Bronco Sport的1,666个样车。它解释说,内部调查显示,受影响的跨界车出厂时后悬挂螺栓松动或丢失。

Bronco Sport于2020年发布,是一体式车型(与大型Bronco不同,后者使用车架结构),其后悬架螺栓固定在副车架上。福特意识到,将悬架组件固定在副车架上的一些螺栓要么松动要么完全丢失,这至少可以说是造成颠簸。此问题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并且在发生向后碰撞的情况下可能危及安全。

福特召回2021 Bronco Sport因后悬架松动

幸运的是,该公司没有发现与缺陷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它影响了美国的1,640辆Bronco Sport,加拿大的24辆和墨西哥的2辆。2020年7月22日至11月24日期间,在墨西哥的埃莫西约(Hermosillo)建造了具有潜在悬架悬架的跨界车,因此它们是相对较早的例子。

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需要就近的福特经销商停车,技术人员将仔细检查螺栓是否存在并拧紧至规格。如有必要,将安装替换螺栓。福特分配了召回参考号21S04,但没有透露竞选活动的预定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