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新视频中展示了ID 4的ID Light功能

2021-02-06 18:51: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大众的ID 4 SUV之所以很酷,有很多原因,例如酷炫的前端造型和电动动力总成,但也很酷,因为它与驾驶员之间的通信方式。大多数汽车在仪表盘中都会使用电子蜂鸣声或闪烁的警告声,但大众汽车将其进一步发展。

ID 4使用一条彩色LED灯带,该灯带沿仪表板的整个宽度运行,以帮助向驾驶员传达信息,如您在上周三发布的视频中所见。它可以与车辆的数字助理一起移动灯光,改变颜色和闪烁。正如我所描述的,这听起来有点科幻,而观看系统工作仍然感觉有点科幻。

大众汽车在新视频中展示了ID 4的ID Light功能

大众汽车的灯条很酷的原因是它可以在您的外围视野中看到。它的信号足够大,无需您全神贯注就可以接收。这对于显示导航方向甚至您当前的充电状态很有帮助。这是一种在汽车中传递信息的相对优雅的方法,具有极简的内部布局。我们希望看到它也进入其他模型,甚至是非ID模型。

ID 4 Pro(目前您可以订购的唯一版本)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起价为41,190美元(不含任何税收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