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强劲销售提高了塔塔汽车的季度利润

2021-01-31 18:48: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印度班加罗尔-塔塔汽车有限公司(TataMotors Ltd)周五公布季度利润增长67.2%。在其销售的豪华车单位,捷豹路虎(JLR),在重点市场中国提高作为全国领导从大流行在全球汽车行业复苏。

这家印度汽车制造商连续三个季度录得亏损,因为COVID-19大流行削弱了其几个主要市场的业务,尽管该公司已经在应对英国退欧,需求疲软和成本上涨等不确定因素。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表示,去年12月达成的脱欧贸易协议避免了对汽车零部件和整车征收关税的风险,并补充说,捷豹路虎仍然受到脱欧贸易协议的鼓舞。

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售额环比增长20.2%,比去年同期增长19.1%。该部门的零售额(占公司收入的大部分)比一季度前增长了13.1%,但仍比大流行前水平低了9%。

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强劲销售提高了塔塔汽车的季度利润

该公司表示,在12月的季度中,在捷豹路虎在Project Charge的帮助下节省了4亿英镑(548.96百万美元),到目前为止,总计节省了22亿英镑。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设定了全年节省25亿英镑的目标。

第三季度合并净利润为290.6亿卢比(3.985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73.8亿卢比。它报告了上一季度亏损31.4亿卢比。

11月中旬的节日期间,印度人通常会大量购买商品,这也有助于整体销售。

塔塔汽车(Tata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Guenter Butschek表示:“由于节日旺季和对个人出行的明显偏好,光伏业务取得了过去33个季度的最高销售额。”

运营总收入增长5.5%,至7565.4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