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加拿大对特斯拉Model 3的回答

2021-02-20 12:49: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从Rimac到Rivian,不乏渴望颠覆EV行业的新兴电动汽车公司。AK Motor总部位于加拿大,是一家新兴的初创公司,展示了一个名为Maple Majestic的加拿大新品牌。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名称,“枫树”指加拿大的叶子符号,“雄伟”指加拿大的君主立宪制地位。AK Motor的创始人Arkadiusz Kaminski说,他希望Maple Majestic成为“加拿大在世界舞台上的旗舰汽车品牌”。AK Motor的第一款车型将在图像和视频中预览,这是一款电动轿车,其本质上将是加拿大对Tesla Model 3的回应。

这是加拿大对特斯拉Model 3的回答

Maple Majestic的电动汽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设计旨在应对恶劣的气候,因为电动汽车在寒冷的地方并不容易畅销。AK Motor声称,该电动轿车将提供“气候友好型驾驶”,使其能够应对严峻的条件。您可能会认为SUV更适合在困难的条件下驾驶,但是MK Motor认为SUV具有更大的阻力和更低的燃油效率,而转弯稳定性由于其超重的设计而受到损害。

这是加拿大对特斯拉Model 3的回答

尽管是轿车,但AK Motor的第一个模型将结合SUV的属性,包括可调节的行驶高度悬架,该悬架可以将行驶高度增加至5.9英寸,并提供5.5英寸至11.4英寸的间隙,从而使其能够应对大雪。高度也将从56.6英寸到62.5英寸不等,使其与中型SUV的尺寸大致相同,而前后轴具有相同的轨道。虽然前部模棱两可的类似于Model 3,但Maple Majestic EV的轴距明显更长,为122英寸,弯曲的,超级跑车风格的外形具有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这是加拿大对特斯拉Model 3的回答

卡明斯基说:“我们不是发明电动汽车,而是在这里使它文明化。枫树雄伟不应被视为轿车,而应被视为四门超级跑车。”“这个概念具有超级汽车比例的事实也不会受到损害,但这全都源于对电动汽车包装的彻底重新思考。”

得益于其较长的轴距,电动轿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比Model 3更大,并且可以在地板上放置更大的电池。将提供不同尺寸的电池以适应不同的位置,但是AK Motor尚未透露任何范围或性能细节。该公司还考虑在后桥之前增加一台内燃机作为增程器。AK Motor尚未宣布该雪地驾驶EV何时开始销售,但我们将保留判断,直到该公司可以提供有效的原型作为概念验证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