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雾1963年别克LeSabre敞篷车出售

2021-02-19 18:46: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在别克LESABRE于1959年推出,作为全尺寸别克特殊的替代品。它的名字来自1951年的别克LeSabre展示车,这是飞机启发的设计,带有尾鳍和环绕式挡风玻璃。

到1963年,别克LeSabre诞生了。重新设计的外观比往年更具运动感。内饰采用了圆形仪表的新仪表板。选件列表逐渐增加,包括电子巡航巡航控制,七位置倾斜转向和AM-FM收音机。前一年的401立方英寸发动机被保留下来,但变速箱的选择包括标准的三速手动,两速涡轮驱动自动和全新的四层手动。

青铜雾1963年别克LeSabre敞篷车出售

我们的主题1963 Buick LeSabre是敞篷版。它配备了401立方英寸的Wildcat V8,上面装有Edelbrock四桶碳水化合物(原始的碳水化合物已包括在销售中),并且由Turbine Drive自动变速器提供支持。

这款别克LeSabre具有较旧的外观修复效果,看来效果良好。外部青铜雾饰面仍保留大量光泽。仅记录了几个非常小的缺口。白色乙烯基敞篷车顶已被替换。它没有显示出长时间处于下降状态的左上方的明显褶皱。钢制车轮磨损了工厂的钢丝轮套,并被装在白墙子午线轮胎中。镀铬的保险杠和装饰条表现良好,没有明显的凹痕。不锈钢饰边似乎抛光良好。挡风玻璃清洁干净,无雨刮器或刮痕。

青铜雾1963年别克LeSabre敞篷车出售

别克LeSabre仪表板的驾驶员侧出现裂缝。内部饰面的平衡非常细腻。长凳座位几乎没有使用迹象。带有白色条纹乙烯基坐垫的鞍座免于因进/出而引起的通常的枕垫磨损,并且座椅底部仅有微弱的皱纹。铝制仪表板表面清洁,地毯也清洁。选项包括动力转向和动力制动器。

宽敞的后备箱到位了其全部乙烯基后备箱衬里,包括带盖的全尺寸备件。这款完整的外盖,包括侧盖和铰链盖,是显示入门级雪佛兰黑斑羚和高级别克LeSabre之间差异的区域之一。行李箱盖绝缘层是在涂漆后安装的,而不仅仅是在较小的修复体中经常涂漆。

青铜雾1963年别克LeSabre敞篷车出售

别克LeSabre的发动机舱外观完整且正确,无需替换Edelbrock碳水化合物。401似乎是可选的325马力Wildcat 445,因此以产生的445磅英尺的扭矩命名。尽管有些尘土飞扬,但只需一点点TLC就可以显示出来。

这款不到两岁的凯美瑞(Camry)可以买到这辆别克(LeSabre)敞篷车,并且可以说有趣得多。在Showdown Auto上只需$ 24,900即可找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