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2021年的凯雷德22英寸车轮仍然无法购买

2021-02-19 18:42: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通用汽车管理局获悉,通常作为凯迪拉克全尺寸旗舰SUV2021 Escalade选装件提供的22英寸轮毂中有两个目前无法订购。

涉及的项目是12辐铬合金轮毂(RPO代码SET)和具有深色Android光泽饰面的多辐抛光合金轮毂(RPO代码SEY)。两者都是LPO(经销商安装)附件。

尽管无法订购,但有问题的两个车轮仍显示在凯迪拉克的在线配置器上,可用于2021 Escalade和扩展版的所有五个装饰级别(豪华,高级豪华,运动,高级豪华白金和运动白金)。轴距2021 Escalade ESV,长15英寸。轮毂(包括全季节轮胎)每套售价为1,995美元。

这两款2021年的凯雷德22英寸车轮仍然无法购买

目前尚不清楚两个轮子何时将再次可用,或者它们是否将在2021年车型年末之前可用。有趣的是,这种情况不适用于12辐亮光黑色饰面合金轮毂(RPO代码SSX),仍可以以1,995美元的相同价格订购,并包含在可选的Escalade y玛瑙包装中。

近几个月来,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几次难以提供可选的22英寸轮毂。就在上个月,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第一个报告说,在通用汽车T1平台上所有经销商安装的22英寸车轮都无法订购。受此影响的车辆包括2021年雪佛兰Tahoe和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大型SUV,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皮卡,GMC Yukon和Yukon XL SUV,GMC Sierra皮卡迪和凯迪拉克Escalade。

这两款2021年的凯雷德22英寸车轮仍然无法购买

SET和SEY车轮的可用性不足,这意味着2021 Escalade现在可以订购五个车轮选择,这比正常情况下的七个车轮少两个选择。

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关凯雷德(Escalade)的消息总体上是积极的。到2020年,尽管在过渡到当前的新一代产品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但该铭牌还是在美国销售的一体式全尺寸豪华SUV中最畅销的产品。

凯雷德(Escalade)的销量也超过了奔驰GLS-Class和BMW X7,它们与上表中的所有型号均不同,因为它们具有一体式结构(因此可以跨界),但仍被认为是凯雷德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