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X50评测,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

2021-02-18 18:18: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您可以成为优质的紧凑型跨界车,但仍然在细分市场中蒙上阴影,这就是2021 Infiniti QX50所面临的问题。行业中竞争最激烈的类别不仅要求熟练,而且要求完全卓越,而且不仅要求一个领域,而且要求全面。

凭借其凸出的引擎盖,张开的格栅和位于侧面的坚固折痕,QX50无疑是一款不错的跨界车。Autograph饰条的20英寸深色喷漆轮毂看起来也很坚固,LED日间行车灯也很有特色。同时,如果您需要更多的风格,即将面世的QX55将采用与QX50相同的平台,但将其装扮成“四门轿跑车”车身,这在外观上不失为实用性。

2021 QX50 Pure FWD的起价为$ 37,950(加上$ 1,025的目的地),但是当您获得我的评测车的AWD和Autograph饰条时,您正在寻找$ 56,850。加上高级白色皮革套件,更高级的油漆和带照明的踢脚板,迎宾照明和货运套件,您的总价为61,765美元。

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的现金,这使英菲尼迪与某些知名竞争对手的分水岭。它也不会升级引擎:您将获得与基本规格QX50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它是英菲尼迪(Infiniti)的VC-Turbo,具有巧妙的可变压缩比,在您稳步驾驶时保证节俭,而在加力时则提高性能。

2021英菲尼迪QX50评测,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

无论哪种方式,都具有268马力和280 lb-ft的扭矩,以及无级变速器(CVT)和全轮驱动。英菲尼迪也在更高规格的QX50内饰(例如Autograph)上使用其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该数字系统取代了机械连杆。

它可以使分频器根据驾驶模式来调节转向感-包括重量和响应性-尽管即使在最新的迭代中它仍然会感觉分离。有点像您正在使用游戏轮,也许是这样:直接,但您错过了与沥青的通讯,因此整个过程都具有人为的优势。

对于传输可以说相同。CVT在运动能力方面没有很多声誉,QX50的例子也不会改变这一点。功率数字确实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还算不错,但是当您用力推动时,发动机的声音会变得刺耳,然后变速器增加了自己的锯木无人机。有些汽车鼓励您切换到运动模式并变得充满乐趣,但QX50听起来确实不尽如人意。

那么,更好的办法是定居下来并更加稳固地航行。英菲尼迪(Infiniti)进行了舒适的骑行,在运动方面犯了些许错误,弯弯时身体几乎没有晃动,但仍足以摆脱大多数颠簸的坑洞。ProPILOT Assist –结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转向辅助功能,尽管要求保持放心的手感–重量也很好,减轻了高速公路巡航带来的一些麻烦。

2021英菲尼迪QX50评测,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

亲笔签名饰件配有全景天窗,半苯胺皮革座椅-带有加热和冷却功能-加热皮革方向盘,三区气候控制系统,环境照明和枫木饰件。但是,售价2k美元的高级白色皮革套装中散发出华丽的白色缝皮革与对比色的蓝色Ultrasuede口音,棕色的Ultrasuede车顶内衬和材料相遇的蓝色滚边。

这是不寻常且引人注目的效果,尤其是在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草皮中,亮蓝色的人造麂皮恳求您伸出手并抚摸它。当然,这不是最实用的选择,但值得纪念,并且绝对符合QX50的高端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对信息娱乐系统说同样的话。与QX80一样,较小的英菲尼迪采用双触摸屏系统,该系统将一对屏幕堆叠在一起,并在其周围和之间具有快捷按钮。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Bose 16扬声器音频系统,但整个过程比实际需要的感觉更加复杂和随意。

尽管物理按钮过多,但英菲尼迪仍然在一些单独的气候菜单中内置了某些控件(如加热的方向盘)。公司同胞日产在其最近的跨界车和SUV中拥有更清洁,更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一事实使得这里的缺点更加明显。

同样令人沮丧的是经济。对于英菲尼迪(Infiniti)所拥有的VC-Turbo潜在的加气效果,城市2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8英里/加仑和25英里/加仑的总油耗仅与交叉竞争对手相当。更令人烦恼的是,在我自己的混合动力驾驶中,这些不足。选件表上没有混合动力,这与QX50一样好,这令人失望。

2021英菲尼迪QX50评测,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

至少货舱是健康的。后排座椅上升时为31立方英尺,折叠的60/40长凳可扩展至65立方英尺。请注意,您将需要一种较高的内饰来安装电动后行李箱盖。售价285美元的货运套餐增加了各种蚊帐,整理块和一个可逆的货物区域保护装置,可帮助您充分利用空间。

在安全性方面,有行人检测,向前自动制动和交叉交通警报,盲区警告和干预,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以及预测性向前碰撞警告的前向紧急制动。360°摄像头采用中档QX50护板,前后均设有驻车传感器。

在入门级附近,QX50具有很大的意义。宽敞的内部空间,无论前后位置,都拥有健康的货物空间和平稳的行驶。跳过入门级Pure饰面,转向Luxe或Essential,那里也有很多陪衬,而且QX50 Luxe AWD的价格不到4.4万美元。

在此范围内,事情开始失去更高的动力,但是,价格更高的QX50饰板发现自己与一些强大的竞争对手竞争。沃尔沃XC60感觉更高级,而与这款Autograph AWD相同的价格,您可以拥有一辆保时捷MacanS。英菲尼迪根本无法在动力,动力或威望上竞争。

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目前竞争激烈,“好”根本不够好。由于其VC-Turbo技术无法兑现英菲尼迪的双重个性承诺以及电气化MIA,因此2021 QX50缺乏其同类最佳重量级产品所需要的出色功能。这是一艘英俊的巡洋舰,驾驶员辅助技术扎实,但竞争对手在奖励驾驶和真正的豪华方面仍然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