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能否以更注重驾驶员的宝马M4回归

2021-02-17 12:51: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2021年宝马M4的客户交付才刚刚开始,并且已经推测CSL变体可能会问世。

最后一款使用CSL(双门跑车轻量化)名称的M型号是2004M3 CSLCoupe,自退役以来,发烧友们一直在热切期望新的CSL。近年来,我们看到了BMW M推出的各种Competition,CS和GTS车型,但没有CSL。那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CSL能否以更注重驾驶员的宝马M4回归

来自Bimmer Post论坛的一名成员声称已经听说M4 CSL的生产最早将于2022年7月开始,并且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建造。

关于谣传的M4CSL的细节鲜为人知。如果确实如此,宝马可能会希望将其定位为M4最注重驾驶员的变体,因此,它可能基于标准模型的后轮驱动变体,而不是专门出售的Competition变体。全轮驱动配置中。

CSL能否以更注重驾驶员的宝马M4回归

动力将不可避免地来自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宝马将对这款发动机进行按摩,以提供超过M3 / M4竞赛的503 hp和479 lb-ft(650 Nm)的动力。可能还会对车辆的悬架和制动系统进行其他升级,同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可能会在汽车上花费大量开发预算,以确保其比标准车型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