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已经开始给Ram 1500 TRX加价高达5万美元

2021-02-16 16:32: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在拉姆1500 TRX一直没有在市场上所有长,已经,代理商可拍打一些眼浇水保费有力的皮卡车。

一位Ram销售人员最近到Reddit透露,他的经销处已收到10个TRX实例,并以每件25,000美元的溢价拍打。Ram 1500 TRX Launch Edition车型价格更高,加价50,000美元。

经销商已经开始给Ram 1500 TRX加价高达5万美元

渴望查看美国其他Ram经销商是否以同样高的保费达到1500 TRX,Jalopnik通过CarGurus和Autotrader进行搜索,找到了一个特殊的经销商Huntington Beach Ram,其库存中有四个示例,其中两个示例在110,975美元,其中要价111,470美元,TRX发行版的价格为143,145美元。提醒一下,皮卡的起价为70,095美元,而Launch Edition的起价为92,405美元。

经销商已经开始给Ram 1500 TRX加价高达5万美元

Jalopnik指出,Launch Edition模型的典型加价约为50,000美元,而标准模型的溢价则在10,000美元至20,000美元之间。

值得庆幸的是,并非所有美国Ram经销商都希望迅速降低皮卡的需求。事实上,目前大多数待售房屋的价格都在72,000美元至96,000美元之间,接近MSRP。但是,即使有溢价,我们也可以确定大多数TRX会迅速飞离经销商手中。

经销商已经开始给Ram 1500 TRX加价高达5万美元

卡车最大的吸引人之处在于其增压的6.2升Hellcat V8增压泵可输出702马力的功率和650 lb-ft(880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可为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并在4.5秒内将卡车以60 mph(96 km / h)的速度发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