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权威称特斯拉必须在全球召回超过12,000辆Model X

2021-02-16 16:28: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德国高宝(KBA)汽车管理局宣布召回2015年至2016年之间生产的特斯拉ModelX。

此次召回涉及电动SUV中使用的某种装饰胶粘剂,该胶粘剂可能会松散,从而导致车辆车顶上的装饰条脱落。高宝(KBA)估计该问题影响了德国的195辆汽车,但希望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2,300辆ModelX。

德国权威称特斯拉必须在全球召回超过12,000辆Model X

有趣的是,这不是第一次宣布召回此问题。2020年1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召回了9,500辆Model Xs,原因是一块有缺陷的车顶饰板可能由于使用的胶粘剂问题而脱落。似乎该召回与KBA确定的同一故障有关。

德国权威称特斯拉必须在全球召回超过12,000辆Model X

特斯拉上个月已经不得不发行相当重要的股票。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将召回134951辆配备信息娱乐屏幕并运行Nvidia Tegra 3处理器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项调查显示,一旦板载闪存的使用寿命(预计在五到六年内发生),则中心屏幕可能会失效,并且不再显示倒车摄像头等安全功能。特斯拉将通过通知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并更换每辆车的闪存设备来解决该问题。此次召回将于3月30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