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辆K5 Tahoe交付给同一客户

2021-02-14 17:26: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早在2019年,阿肯色州的Flat Out Autos商店就推出了新款K5 Tahoe,这是一款定制K2XX平台雪佛兰Tahoe,其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标志性的K5 Blazer。尽管对K5 Tahoe的反应有些分歧,但Flat Out Autos似乎没有问题将其出售,因为它只向一位购买者交付了四款价格昂贵的定制SUV。

四辆K5 Tahoe交付给同一客户

在本周分享的Facebook帖子中,Flat Out Autos表示,它刚刚完成了订购四个蓝色2020 K5 Tahoe单位的巨额订单,并在其商店附近附上了驾驶单个文件的车辆的视频。后来,他们分享了一张在商店外面排队的照片,随后是三分之一,显示了在周四清晨将车辆装载到可靠运输卡车上之前,这些车辆被运出给了新的骄傲的所有者。

四辆K5 Tahoe交付给同一客户

这位买家似乎选择了保持私隐,但他们可能并没有因为现金而受到损害,因为即使购买一台K5 Tahoe也是一大笔支出,更不用说四笔了。Flat Out Autos并未在其网站上列出基本价格,但其中一个复古风格的雪佛兰在去年夏天的一次Mecum拍卖会上以惊人的11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这给了我们一个不错的评价。这些定制SUV中的一种可以基于大多数K2XX Tahoe捐助者的车辆,但去年在SEMA上展示的一款Flat Out Autos则是顶级的LTZ内饰水平。

四辆K5 Tahoe交付给同一客户

与最初的K5西装外套不同,K5 Tahoe是带有固定的不可移动车顶的四门车。然而,它缺乏真实性,却弥补了现代生物的舒适性和性能,为购买者提供了经典的复古外观以及日常驾驶员的舒适感。它可能不适合每个人,但从这个庞大的四单元订单来看,喜欢它的人非常喜欢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