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Sierra HD鹅颈挂钩套件不再可用订购

2021-02-14 17:2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此前为GMC Sierra HD提供的鹅颈搭车包标签为RPO代码SNO,并作为lpo级别的选项提供,这意味着它是在车辆到达经销商时安装的,而不是在车辆生产时在工厂安装的。

的GMC塞拉利昂HD鹅颈挂接装置封装包括鹅颈管球并用的情况下的链系紧套件。套件定价为295美元,客户可在Sierra 2500HD和Sierra 3500HD的所有装饰级别上选择。

GMC Sierra HD鹅颈挂钩套件不再可用订购

当在基本级别的Sierra,Sierra SLE,Sierra SLT和Sierra AT4内饰上安装时,鹅颈挂钩套件需要增加鹅颈/第5轮准备套件,该套件的标签为RPO代码CMT,价格在795美元之间和1,365美元。

当安装在GMC Sierra HD Denali上时,鹅颈挂钩套件需要鹅颈/第5轮准备套件(RPO Z6A),价格为545美元。

GMC Sierra HD在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全面检修(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而最新的2021 GMC Sierra HD在第四代汽车的第二生产年仅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和更新。

GMC Sierra HD鹅颈挂钩套件不再可用订购

发动机选项包括自然吸气的6.6L V8 L8T汽油机,在5200 rpm时额定功率为401马力,在4,000 rpm时的扭矩为464磅英尺,以及6.6L V8 L5P涡轮柴油机Duramax,在2,800时额定为445马力。 rpm和1,600 rpm时的910磅-英尺扭矩。汽油发动机连接到六速自动变速器,而柴油发动机连接到十速自动变速器。

在皮肤下,GMC Sierra HD骑在功能更强大的GM T1平台上。2021 GMC Sierra HD在密歇根州的GM Flint组装厂和印第安纳州的GM韦恩堡工厂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