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人关注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工作

2021-02-14 17:19: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通用汽车对未来有很大的计划,旨在在全电未来将迎来2025年30种新的EV模式和零尾气排放量到2035年。但是,通用汽车制定的激进时间表已引起汽车工人的关注,他们现在担心过渡到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可能会使他们失业。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美联社与汽车制造商讨论了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雄心,揭露了他们对电动汽车过渡如何在短期和长期内对其产生影响的担忧。

“这是我想起的事情,”现年38岁的斯图尔特·希尔(Stuart Hill)说,他在俄亥俄州的通用托莱多变速器工厂工作。“他们要关闭它吗?”

汽车工人关注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工作

尽管目前尚无明确的答案可以解决电动汽车过渡将如何影响汽车工人的问题,但有一种假设是,转向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失业。

UAW研究主管杰夫·多霍(Jeff Dokho)说:“ [电动汽车中的零件少了,因此,当然有理由要减少劳动力。”

估计在过渡期间将失去数千个工作。正如美联社指出的,两年前发表的一份UAW论文指出,福特和大众汽车公司的估算表明,采用大规模电动汽车将使每辆汽车的工时减少约30%。

汽车工人关注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工作

但是,除了失去现有的汽车工人职位外,预计还将创造新的职位。其中一些包括新的电动汽车零件和充电站的生产,以及与绿色经济相关的工作,包括风能和太阳能。

根据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大学管理学助理教授泰迪·德威特(Teddy DeWitt)的研究,工作随时间的变化,我们现在正处于过渡阶段的开始,类似于农业工作的减少和城市中心工作的增加。美国内战的结束。

通用汽车托莱多工厂的托尼·托蒂(Tony Totty)所在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分会会长说:“现在正是定义未来发展方向的时刻。”

汽车工人关注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工作

不断增加的内燃压力不断增加。加利福尼亚州表示将在2035年之前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而通用汽车计划在这一年实现零尾气排放,而拜登总统宣布计划通过增加一百万个新的充电站和转换来推动全电动汽车的普及联邦舰队中有电池驱动的车辆。根据IHS Markit的预测,今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增长70%。

尽管汽车工人感到焦虑,但有些人还是充满希望。UAW研究总监杰夫·多霍(Jeff Dokho)说:“我们对确保将来有工作并确保那里的工作受到保护感到乐观。”

然而,对于当今制造内燃机汽车的许多汽车工人来说,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