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QX60即将上市,配备295马力V-6和9速自动变速器

2021-02-13 15:35: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经过重新设计的英菲尼迪QX6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中型跨界SUV的首批细节已经揭晓。

新款QX60与重新设计的2022日产Pathfinder一起开发,该车型于上周首次亮相,它也将作为2022车型问世。

2022英菲尼迪QX60即将上市,配备295马力V-6和9速自动变速器

那么买家可以期待什么呢?英菲尼迪已经在去年秋天公布了其QX60 Monograph概念,从而暗示了该设计。日本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新款QX60将配备3.5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95 hp。这比新的探路者中的3.5升V-6的284马力好一点。

英菲尼迪还表示,新款QX60将标配采埃孚(ZF)的9速自动变速器,这意味着不再需要无级变速器了。英菲尼迪表示,由于近10:1的宽比例传动比,变速箱已经过调整,可提供良好的离线加速性能,并在高速公路上具有流畅的巡航性能。

工程师在美国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该车辆适合我们的道路,其中包括在加利福尼亚的死亡谷等地达到122度及以上的高温时。

新型QX60的基础是当前型号的前轮驱动架构的更新版本。期望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将在新型号的选项列表中。尽管尚待确认,但可能会在某个时候返回混合期权。

里面有三排座位。破折号的布局应与我们在最新的探路者中看到的类似,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12.3英寸的屏幕用作组合仪表,另一个屏幕则可能比探路者中可用的9.0英寸大。 ,用作信息娱乐中心。还有一个具有五种设置的驱动器模式选择器,包括性能选项。

英菲尼迪表示,有关新款QX60的更多细节将在短期内宣布,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