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新款保时捷911 GT3在两年内的变化

2021-02-13 13:17: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随着992代911系列的不断壮大,对新款保时捷911 GT3的等待已接近尾声。在最近的预告片中,保时捷宣布“保时捷911 GT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将于2月16日首次亮相,但确认新的911 GT3将在短短几天内揭开面纱。得益于间谍镜头和接受测试的原型视频,我们在最近的几段视频中都观看了新款911 GT3的进展情况。

这段很棒的新视频汇编了在纽伯格林接受测试的911 GT3的录像,揭示了这辆测试车在过去两年中的发展情况。

了解新款保时捷911 GT3在两年内的变化

随着伪装在时光倒流中的持续下降,保时捷对新款911 GT3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以改善其行驶性能。与最新的911 GT3一样,新车型具有巨大的固定后翼,可将跑车保持在赛道上。与早期的原型相比,后期原型中独特的固定天鹅颈后翼的设计看起来更苗条,更精致,以节省额外的重量。同样,随着开发的进行,保险杠的前唇看起来更加精致,以进一步优化气流。

了解新款保时捷911 GT3在两年内的变化

原型还具有新的引擎盖通风口,更宽的轨道,中央安装的双排气系统和变暗的前大灯,使外观更具运动感,而全宽尾灯将由常规的911 Carrera和Turbo带来。

了解新款保时捷911 GT3在两年内的变化

保时捷已经确认,新款911轨道玩具将由4.0升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超过500马力,转速可达到9,000 rpm。该单元将与六速手动或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使用。作为参考,当前的911 GT3的4.0升扁平六缸发动机可产生500 hp功率和339 lb-ft的扭矩。我们将在2月16日封盖揭晓后进一步了解保时捷如何改进新款911 GT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