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110 Edizione舱口盖在墨西哥推出

2021-02-11 16:04: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尽管去年有报道称朱利埃塔将在2020年底之前被淘汰,但紧凑型掀背车仍然运转良好,最近阿尔法·罗密欧在墨西哥推出了特别版。

该模型的名称为Giulietta 110 Edizione 2021,由涡轮增压的1.7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37马力和251磅英尺(340 Nm)的扭矩。它与驱动前轮的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可实现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6.0秒和152英里/小时(244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110 Edizione舱口盖在墨西哥推出

新版Giulietta采用红色Competizione Tricapa或不透明灰色制成,具有碳纤维外观的双氙气大灯,带黑色边框的前雾灯,LED尾灯,黑色亮面装饰,外露碳纤维的后扰流板和特殊的饰面门把手。此外,它在下部前格栅下方和背面还有红色条纹,以及带有红色卡钳的Brembo制动器,并且骑在黑色的18英寸铝制车轮上。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110 Edizione舱口盖在墨西哥推出

内饰方面,与Veloce相比,它具有独家前排座椅,带有额外的支撑,采用红色缝线包裹在Alcantara中。'Alfa Romeo'徽标绣在集成的头枕中,并通过金属嵌件连接。标准设备还包括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倒车摄像头和Alpine高级音频。

Giulietta 110 Edizione 2021已经开始销售,起价为759,900比索,按今天的汇率折合$ 37,8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