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S-Max, 欧洲配备187 HP动力总成的Galaxy Go混合动力车

2021-02-10 17:15: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继去年的宣布之后,福特汽车在欧洲推出了新的S-Max Hybrid和Galaxy Hybrid。

两款MPV与Kuga Hybrid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5升的Atkinson循环汽油发动机与该品牌最新一代的动力分配变速器相配合,并配备了电动机和1.1 kWh锂离子电池,可让它们继续行驶在短时间内实现零排放。

自充电式动力总成以190秒(0-100 km / h(0-62 mph)的速度输出9.8秒,比Kuga混合动力车慢0.7秒,输出190 PS(187 HP / 140 kW),并通过再生制动提供支持可以回收减速时通常损失的能量的90%。

2021年福特S-Max, 欧洲配备187 HP动力总成的Galaxy Go混合动力车

在WLTP循环中,S-Max混合动力汽车可输出6.4 l / 100 km(英国为44.1 mpg /美国为36.8 mpg),并产生146-147 g / km的二氧化碳。五座车型的总牵引能力为1,750千克(3,858磅),而七座飞行器的总牵引能力为1,560千克(3,439磅)。Galaxy Hybrid返回6.4-6.5 l / 100 km(英国44.1-43.5 mpg /美国36.8-36.2 mpg),排放148-149 g / km的二氧化碳,每小时0至100 km / h(0-62 mph)在10.0秒内。

通过重新布置排气系统将电池放置在行李箱地板下,S-Max Hybrid可提供高达2,200升(77.7立方英尺)的货物容量,所有座椅均可向下折叠,而后方可提供285升(10立方英尺)的货物第三行。它可以拖拉后轮罩之间高达约1米(39英寸)高,超过1米(39英寸)宽的物体。的银河混合具有2339升(82.6立方英尺)第1行后面和300升(10.6立方英尺)与代替所有座椅的负载量。

2021年福特S-Max, 欧洲配备187 HP动力总成的Galaxy Go混合动力车

S-Max和Galaxy混合动力车在可用的10英寸数字仪表组,标准的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远程门锁/开锁,车辆状态和定位器,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具有加热趋势和钛合金装饰级别)中均具有特殊接口。Vignale中的/冷却和按摩功能,以及可选的电动后挡板。

这两种混合动力MPV在福特位于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工厂组装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