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经销商希望斯泰兰蒂斯可以挽救品牌

2021-02-10 17:1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克莱斯勒的经销商希望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PSA集团的合并将确保该品牌的长期发展。

克莱斯勒目前仅销售300辆轿车以及Pacifica和Voyager小型货车,但是,根据Stellantis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David Kelleher的说法,Stellantis可以通过PSA的技术来强化克莱斯勒。这样做可以确保克莱斯勒不需要从头开发新模型。

“整个事情都是从克莱斯勒开始的,”凯莱赫告诉《汽车新闻》。“我不想对品牌产生感动,事实并非如此。但是我不想看到像这样的品牌留在场外,只是扔出去放牧。”

克莱斯勒经销商希望斯泰兰蒂斯可以挽救品牌

克莱斯勒目前处于困境。该汽车制造商去年在美国销售了110,464辆汽车,而去年同期为126,971辆。Autoblog报道,包括Ram,Jeep和Dodge在内的其他FCA品牌分别售出了624,642、795,313和267,328辆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克莱斯勒未来的哪种汽车可以从PSA的技术中受益,因为这两个品牌生产的汽车截然不同。Autoblog推测,克莱斯勒有可能推出一款跨界车来与Toyota C-HR和现代Kona等竞争对手竞争,后者将从PSA在跨界车和SUV方面的专业知识中受益。

克莱斯勒经销商希望斯泰兰蒂斯可以挽救品牌

凯勒赫尔(Kelleher)表示,在通用汽车宣布其新的BrightDrop品牌之后,他认为电动商用货车领域可能会受到干扰。凯勒赫(Kelleher)认为,得益于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吉普牧马人4xe,斯泰兰蒂斯可以加强其在这一领域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