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欧蓝德将于2月16日在亚马逊Prime上开箱

2021-02-09 18:47: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随着全球大流行限制了公司向实际受众展示汽车的方式,许多公司现在都在接受在线活动,以将新闻传播到世界各地。尽管将一个发射与另一个发射区分开可能具有挑战性,但三菱却找到了一种方法:成为第一个在Amazon Live上发射汽车的人。

对于那些不认识的人,Amazon live是在线零售商的替代品,它代替了受欢迎的美国购物频道QVC,并通过电视托管和演示的方式展示了他们一些最受欢迎产品的实时流。

2022年三菱欧蓝德将于2月16日在亚马逊Prime上开箱

在全新欧蓝德2022将是第一辆在亚马逊推出的直播在2月16日虽然出现在购物巨头的平台上,您将无法通过亚马逊网站为了一个-你仍然需要找到一个经销商三菱要做到这一点。

“这项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发现新产品和新品牌,并帮助三菱以一种新的有意义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 Amazon Live总监Munira Rahemtulla说。

2022年三菱欧蓝德将于2月16日在亚马逊Prime上开箱

发射的消息与以下信息捆绑在一起:第一批全新的Outlanders已从生产线下线,并将驶向太平洋。三菱还准备举办一场免费赠品活动,开放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31日,让一位幸运的参赛者与全新的Outlander一同离开。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稳定地提供有关新欧蓝德的信息。上个月,他们发布了一段视频,描绘了一名测试驾驶员在被伪装的原型车轮后面呆了一段时间的鲸鱼。

2022年三菱欧蓝德将于2月16日在亚马逊Prime上开箱

预计欧蓝德将与最新的日产Rogue / X-Trail保持相同的基础。但是,我们被告知,该设计将借鉴传奇的Parejo / Montero铭牌的灵感,为品牌指明新的方向。它还将在欧蓝德的新型Super All Wheel Control AWD系统中融合从三钻的拉力赛中获得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