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将在洛杉矶和芝加哥开设展厅

2021-02-09 18:41: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Rivian已确认将在芝加哥和洛杉矶开设展厅,作为其今年在美国建立10个零售店的计划的一部分。

请注意,这些不会是传统的经销店,因为Rivian采取了与特斯拉类似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模式。零售地点将主要用于使客户有机会在在线跳转并下订单之前亲眼看到R1T皮卡和R1S SUV。

Rivian将在洛杉矶和芝加哥开设展厅

Crain的《芝加哥商业报》报道说,芝加哥的站点将位于富尔顿市场的W. Randolph街,而加利福尼亚的站点将位于拉古纳海滩。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还证实,该汽车制造商将在美国建立41个服务网点,并部署一项移动服务计划。

该RivianR1T启动版,它是从$ 75,000名联邦税收抵免之前的价格,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一款车型,达到客户手中,以今年为铅笔6月交付产品。冒险和探索变种的交付预计将于2022年1月开始。

Rivian将在洛杉矶和芝加哥开设展厅

同时,采用与R1T相同的滑板架构的Rivian R1S将于8月上市,起价为77,500美元(不含税)。R1S Launch Edition包括越野升​​级,具有增强的车身底部保护,白蜡木内表面,穿孔的纯素食皮革,加热和通风的座椅以及Chilewich地板垫。R1S也将以冒险和探索形式提供,这两种产品的交付将于2022年1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