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我们迄今所知的最小后轮驱动Bimmer

2021-02-09 15:38: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宝马一直在研发新的RWD 2系列双门轿跑车一段时间,尽管关于新扩展的2系列阵容和前轮驱动1系列的引入有很多错误的标记。

为了使事情复杂,当前的2系列阵容包括不少于4个型号,即使他们都尝试过,彼此之间也不会有太大不同,尽管他们都穿着2系列绰号。

2022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我们迄今所知的最小后轮驱动Bimmer

我们拥有老化的2系双门轿跑车,如我们所言,正在替代其上的宝马正在使用2系Active Tourer,2系Gran Tourer和新的2系Gran Coupe。

也许宝马也应该为2系的含义做一个小小的词典,因为这个名称已经开始被太多模型所使用。

就是说,我们将在本文中介绍的是BMW 2系双门轿跑车,因为这是喜欢驾驶并且不介意损害内饰通行性的老式宝马爱好者热衷的车型,或者较小的车型行李箱和后座空间。

几乎已经消亡,以便为横向发动机的FWD紧凑型汽车腾出更多空间,第二代2系双门轿跑车可能是BMW紧凑型系列中RWD和纵向发动机的最后堡垒。

全新的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于2021年底某个时候揭幕,它将从与上一代4系共享的架构切换到CLAR平台,几乎所有现代BMW车型都共享CLAR平台。纵向引擎,从3系到7系,甚至还有强大的X7。

从翻译上来说,这意味着该车还将利用巴伐利亚人马stable中的最新动力总成,从微型三缸发动机到强大的M6和M240i以及由RWD搭载的更强劲的直六缸发动机和xDriveAWD版本适合所有口袋和口味。

内部代号为G42的第二代2系Coupe车型阵容将从汽油正面1.5升三缸发动机的修订版开始,这是模块化动力总成系列的一部分,与横向发动机紧凑型宝马和MINI共享楷模。

接下来,将有三个版本的2.0升发动机,在临时命名为235i Coupe的情况下,可提供190至不小于306公制的马力。

肯定还会有M2版本,这一次是由最近推出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民用版本提供动力,目前为X3 M / X4 M和M3 / M4野兽提供动力。

与那些型号不同,M2仍将是仅RWD型号,在变速箱选项列表中同时具有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但不要期望它早于2022年底甚至2023年。

尽管最近恶魔的燃料遭到了猛烈抨击,但第二代2系双门轿跑车也将配备柴油发动机,配备许多轻度混合动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可能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为了减少车队排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可能正在研发中,尽管尚未得到任何证实,更不用说它将使它成为首款采用这种装置的宝马双门轿跑车。 。

在设计方面,我们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泄露了两张准备生产的原型的照片。不管是爱还是恨,它的外观都比普通的宝马要重要得多,客户群更多地关注汽车的驾驶方式而不是外观。

随着外部和内部尺寸的略微增加,与当前型号相似的重量以及更强大的发动机,您可以打赌即将面世的2022 BMW 2系双门轿跑车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将是2002年的现代版本。尽管预生产的原型尚未开始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但敞篷版也应该在生产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