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莲花跑车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

2021-01-22 15:22: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首席执行官菲尔·波普汉(Phil Popham)上周在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莲花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新跑车,但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生产。

这款新跑车有望成为基于Lotus的粘合铝铆钉平台的最后一款车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中期首辆Elise推出。穿着临时Evora车身面板的测试mu子已经过现场测试。

新的莲花跑车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

Popham说,这款车的价格范围很广,以帮助提高其吸引力,尤其是在美国。他暗示起价约为55,000英镑(约合75,000美元),最高价格约为105,000英镑。

他说:“这辆车的价格将更高,这给了我们在美国的机会。”“要在跑车市场取得成功,就必须在美国取得成功”

在美国销售的唯一莲花是Evora,起价不到100,000美元。

Popham暗示的价格范围与Lotus的Elise,Exige和Evora跑车在销售这三种型号的市场上的价格相似。这就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即新的跑车可能会取代所有三种模型,其中最年轻的Evora现在已有12年的历史了。

最终,Lotus计划采用全电动路线。该公司即将签署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的Evija电动超级跑车的合同,并于1月表示将与法国的Alpine共同开发一款电动跑车。

众所周知,莲花公司正在开发一款SUV,该SUV很可能基于从母公司吉利借来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SUV将在中国武汉的工厂生产。莲花计划仅保留其跑车模型在英国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